Discover@Jobtionary網上平台的資源

DJ_ig-03-01-1024x1024

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​情況的最新發展及學校停課安排,香港青年協會青年就業網絡將免費開放Discover@Jobtionary網上平台#予全港中學,教師及學生可於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期間,免費使用平台瀏覽豐富的職業及升學資訊,學生更可預約社工進行升學及就業輔導。

以下為貴校的登入資料,請鼓勵學生善用Discover@Jobtionary網上平台的資源,於停課期間安坐家中為未來的選科擇業做好全面準備。
登入網址︰https://yen-jobtionary.hkfyg.org.hk/
登入名稱︰KHL
密碼︰Khl@@781 (此密碼為全校師生共同使用,敬請提醒同學不要自行更改密碼。)

#Discover@Jobtionary網上平台開放期間,學校可使用職業及選科資訊和輔導服務,以及試用「My Portfolio」電子課外活動記錄工具的基本運作。

Menu Tit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