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U Info Day 2019

網上入學講座

「本科入學資訊站」(「資訊站」)已上載香港大學(港大)最新的「大學聯合招生辦法」入學講座,影片提供最新入學資訊,港大入學處將詳細講解最新收生要求、遴選機制及申請要點等,內容對將要報讀港大的中學生尤其重要,是不能錯過的資訊。

按此收看入學講座影片

問答時段

港大會在2019年11月逢星期一至三下午4時至7時設網上問答時段,即時解答有關報讀港大課程的問題。

學院課程影片及活動

除港大入學講座影片外,「資訊站」亦齊備各課程的最新入學講座,亦有學生分享及設施展示等實用影片。大部分學院在2019年11月設即時網上問答時段。為了讓學生有親身的體驗,部分學院如建築學院、李嘉誠醫學院及社會科學學院將在2019年11月舉辦各類活動,如教學設施參觀、模擬課堂、工作坊等,有意參加的學生可於「資訊站」查看詳情並報名參加。部分活動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。

有關各學院的網上問答時段及其他活動詳情,請瀏覽http://www.infoday.hku.hk內各學院的網站。

如有查詢,請電郵到connectu@hku.hk

Menu Title